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澳新银行:油价或保持低位长时间运行

澳新银行商品策略师Victor Thianpiriya周一在报告中称,美国今年四季度的原油产量将小幅下滑,同时随着原油生产商逐步适应低油价,油价可能进入更低价格且持续时间更长的走势。
能源要闻2015/11/17 15:38: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7日讯--澳新银行(ANZ)商品策略师Victor Thianpiriya周一(11月16日)在报告中称,美国今年四季度的原油产量将小幅下滑,同时随着原油生产商逐步适应低油价,油价可能进入更低价格且持续时间更长的走势。

该行表示,预计四季度美国原油产量将较三季度下滑2.5%。而原油生产商将继续削减油井数量,并把重点放在最高效的油井上,以维持产量水平。

该行指出,Bakken页岩地区的钻井操作平台将钻出日产量700桶的油井,而2011年这个数字仅为200桶。此外,Permian、Eagle Ford盆地的产能也将分别从100桶/日和150桶/日提高,至370桶/日和800桶/日。

在原油价格的持续下跌后,美国的页岩油市场遭受了沉重打击。该行指出,目前页岩油田的平均生产现金成本已经降至每桶22美元。

然而对OPEC各国而言,低油价带回的市场占有率所付出的代价却是各国财政都受到了很大打击。而且美国页岩油虽然有所减产,但是数据表示,4月产量960万桶/天,而到10月也不过跌到了910万桶/天。从目前原油市场依旧供过于求的表现也可以看出市场份额占有率的硝烟从未散去,至少会继续维持一段时间。

投资者需关注北京时间周三(11月18日)05:30美国石油学会(API)将公布原油库存数据,而随后EIA将在23:30发布官方库存报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