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PPI年率下降1.6% 创2009年以来最大降幅

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下降,这是汽油价格低迷和美元走强之际通胀率维持低位的最新迹象。
美国指标2015/11/13 22:06: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3日讯--周五(11月13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下降,这是汽油价格低迷和美元走强之际通胀率维持低位的最新迹象。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0月PPI月率意外下降0.4%,市场预期为上升0.2%,前值为下降0.5%;PPI年率下降1.6%,大于预期1.2%的降幅,前值为下降1.1%。

(美国PPI月率(蓝线)和年率(黄线))

美国PPI年率已连续10月个月录得下降,并创下劳工部自2009年开始公布该系列数据以来的最大降幅。

扣除食品和能源等价格易波动的分项后,美国10月核心PPI月率下降0.3%,预期为上升0.1%,前值为下降0.3%;核心PPI年率上升0.1%,不及预期的上升0.5%,前值为上升0.8%。

在低油价、美元走强及海外需求疲弱的情况下,美国通胀持于低位。

10月,商品生产价格下跌0.4%,受轻型卡车价格大幅下跌影响;能源价格持平,食品价格则下跌0.8%。当月服务价格下跌0.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