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法巴银行:Fed年内不升息仍是大概率事件

法国巴黎银行周四撰文就美元投资者最为关心的美联储12月究竟会不会升息进行分析。
美联储2015/10/29 13:19: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9日讯--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周四(10月29日)撰文就美元投资者最为关心的美联储(Fed)12月究竟会不会升息进行分析。

该行指出,对于隔夜的美联储声明,市场是将其视为鹰派的。主要原因是:

1.美联储剔除了“近期全球经济及金融市场环境仍对美国经济活跃度构成抑制,可能令美国通胀短期存在进一步下行风险”的措辞。

2.美联储表示“仍将在下一次会议中考虑是否要上调利率的目标区间,政策目标仍是就业最大化和2%的通胀。”

该行表示,在第一个因素中,该行发现耶伦在上一次会议上对于中国因素的担忧显然是夸大了。美联储不再认为全球经济表现需要重点关注,而是保持监控。

同时,在第二个因素中,美联储令12月升息仍变得有可能。对于今天可能偏弱的GDP数据,美联储显然做好了准备。美联储仍认为近期非农数据的疲软是短时现象。

不过,该行认为,美联储12月升息的概率仍是较低的,仅仅回升至了35%左右。经济的走软信号仍令12月升息变得不切实际。然而,部分美联储官员可能试图在12月升息,但同时把点阵图压平。

该行最后表示,总体来看,的确有采取这种行动的风险,但年内不升息仍是大概率事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