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野村:新西兰联储料于12月降息

新西兰联储表示,未来货币政策动向将持续视经济数据而定,当前观望是适宜的。
澳新联储2015/10/29 15:42: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9日讯--新西兰联储周四(10月29日)公布利率决议,日内野村证券(Nomura)表示,隔夜新西兰联储维稳利率于2.75%不变,并表示可能进一步降息。

具体看法如下:

“新西兰联储表示,未来货币政策动向将持续视经济数据而定,当前观望是适宜的。总而言之,新西兰联储持续发出可能进一步降息的信号,不过将看经济数据的脸色。”

“此外,新西兰联还指出,较强劲纽元将削弱通胀,进一步降息的必要性持续。”

“有趣的是,新西兰联储删除了纽元需进一步贬值的表述,暗示其对汇率的忧虑主要集中在损及通胀,而非纽元被高估。”

野村证券总结指出,新西兰联将在12月货币政策会议上降息,下个关键关键经济数据为下周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