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国际能源署署长:至2016年石油投资或将持续下滑

国际能源署(IEA)署长Fatih Birol周一(10月26日)新加坡国际能源周会议上表示,2015年石油投资已经减少逾五分之一,且到2016年或将进一步下滑。
官员言论2015/10/26 11:44: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6日讯--国际能源署(IEA)署长Fatih Birol周一(10月26日)新加坡国际能源周会议上表示,2015年石油投资已经减少逾五分之一,且到2016年或将进一步下滑。如果真是这样,那将是二十年来首次见到石油投资连续两年下滑,并且可能成为未来石油市场的一个征兆。

他指出,2015年石油投资已经减少超过20%,其中很大一部分源自北美和巴西。此外,他还预计油市供应充裕的情况至少将持续至2016年中。同时,2016年美国轻质致密油产量将下降至40万桶/日。

不过美国原油出现利好一面,数据显示,美国的原油钻井数量连续第八周下跌,是6月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下跌时长。在10月23日当周,美国的原油钻井数量下降1个至594个,是2010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除了原油钻井数量的减少,美国的原油企业还在大幅增加销量和产能。

但是伊朗制裁解除后,他表示,伊朗有望在一年内向原油市场增加40-60万桶/日的供应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