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路透调查:全球经济减速恐将延续至2016年

知名外媒路透周五在全球对近300位分析师所做的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受访者认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明显可能延续至2016年,且通胀趋缓局面甚至会持续更久。
其他指标2015/10/16 11:12: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6日讯--知名外媒路透周五(10月16日)在全球对近300位分析师所做的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受访者认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明显可能延续至2016年,且通胀趋缓局面甚至会持续更久。尽管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分析师们大都对经济复苏前景保持乐观看法。

路透指出,尽管大多数主要央行5年来均采取超宽松货币政策,但分析师们仍警告有上述风险。今年9月美联储(Fed)并未如期启动近10年来的首次升息,指称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尤其是中国,刺激性货币政策似乎将维持更长一段时间。

路透调查表明,少数在今年活跃的经济体,尤其是美国、欧元区和英国,正愈发容易受到全球需求减弱的影响,且可能无力维持增长动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