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美联储褐皮书:强势美元抑制制造业发展

美联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了关于经济状况的褐皮书,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自8月中到10月初适度增长,几乎不存在通胀压力,强势美元让制造业和旅游业承压。
美国指标2015/10/15 13:40: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5日讯--美联储北京时间周四(10月15日)凌晨公布了关于经济状况的褐皮书,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自8月中到10月初适度增长,几乎不存在通胀压力,强势美元让制造业和旅游业承压。

美联储褐皮书指出,大部分地区称美元走强抑制了制造业和旅游业的发展,称消费者支出温和增长,汽车行业的销售情况好于非汽车行业的销售情况。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坎萨斯城汇报经济活动略微下滑,波士顿和里士满辖区公布活动升温,多数辖区劳动市场收紧,部分辖区出现劳工短缺;九个辖区汇报适度至温和增长。

美联储褐皮书表明,全国价格保持大致稳定,同时工资增长大多低迷,一些地区公布薪资面临上涨压力。制造业状况“普遍低迷”,多个地方联储称能源行业需求下降是导致疲弱的原因之一。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各地企业对短期前景乐观,住房和商业地产市场有所改善,农业形势喜忧参半,由于价格下降担心农业收入或减少。同时银行和金融领域表现基本正面,借贷活动有所增长。

本次报告由纽约联储准备,数据截止至10月5日。

彭博经济学家Josh Wright和Carl Riccadonna写道,美联储的褐皮书报告确认了美国经济中几个突出的趋势,从美元升值的影响到房地产市场好转等等不一而足。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