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野村:美联储首次加息或在明年3月

野村证券分析师周二表示,预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10年来首次加息的时间将会被推迟到2016年。
美联储2015/10/14 18:02: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14日讯--野村证券(Nomura Securities)分析师周二(10月13日)表示,预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10年来首次加息的时间将会被推迟到2016年。

该机构认为,因受美国近期疲软的经济数据的影响,预计首次加息的时间最有可能是在明年,而3月FOMC会议是最可能的时间。而FOMC会议在2016年到来之前都不会有所行动,同时下调对美国的经济预期,将今明两年的GDP增长分别从2.4%和2.3%调降至2.1%和2.2%。下调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主要是针对此前疲软的非农就业报告作出调整。

不过,该机构指出,目前仍然存在一些不错的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复苏仍然稳健。上半年的美国消费者支出表现尚可,同时来自个人和家庭的投资正在逐步复苏,这些对于美国经济以及美联储(Fed)加息预期都算是好消息。

而针对美元方面,该机构分析师表示,目前原油价格大幅下跌的情况将会对企业投资造成巨大拖累。而美元保持高位以及国际经济增速疲软都会反过来制约美国的出口行业。同时,美元也是负面影响的一个可能因素,加息提振的美元走势可能会在全球外界环境疲软的情况下继续拖累美国经济。因而美联储不会出现更加快速的加息步骤,因此举对实体经济恐造成负面拖累。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7:37,美元指数报94.49。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