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北欧斯安:欧元等明年季度汇价预期更新

北欧斯安银行在周五的汇市报告中对2015年主要货币的季度展望进行了更新。
英镑汇评2014/12/19 15:50: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9日讯--北欧斯安银行(SEB)在周五(12月19日)的汇市报告中对2015年主要货币的季度展望进行了更新。

看空欧元

SEB表示欧元2015年将总体承压,除了一季度会反弹至1.23水平外,最终将在四季度跌至1.16水平。

看空日元

SEB预计美元/日元2015年四季度将升至130水平。该预期处于各家投行的预期区间上轨。

英镑见底

SEB认为英镑/美元2015年三季度会在1.49附近见底,之后在四季度反弹至1.51水平。该观点和其他投行总体看空英镑的态度有所出入。

澳元看跌

SEB认为澳元/美元2015年四季度会跌至0.80水平。该预期相较于其他投行看空澳元至“7时代”的观点还是相对温和的。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5:45,美元指数报89.2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