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IG:瑞士央行“先发制人” 欧银明年1月恐宣布QE

面对周四瑞士央行意外宣布实施负利率,IG Bank在之后的分析中表示,瑞士央行会选择“先发制人”的原因是料欧洲央行(ECB)会在2015年1月宣布实施量化宽松。
环球外汇2014/12/19 12:01: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9日讯--面对周四(12月18日)瑞士央行(SNB)意外宣布实施负利率,IG Bank在之后的分析中表示,瑞士央行会选择“先发制人”的原因是料欧洲央行(ECB)会在2015年1月宣布实施量化宽松(QE)。

该行市场策略师Laurent Bakhtiari表示,瑞士央行实施负利率的举动显然是要捍卫瑞郎兑欧元的汇率上限,并对抗通缩压力。

他还表示,由于欧洲央行下次货币决策会议很可能宣布收购主权债的QE。在这之前,瑞士央行先出招。他还指出,瑞士央行宣布负利率的时间点非常大胆,是个高招。

他预计,欧元/瑞郎短期内会出现波动,由于瑞士央行未来可能会祭出其他非传统措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