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花旗:最新全球通胀、经济增长及央行升息预期报告

花旗银行分析师团队周四公布了最新全球经济、通胀以及主要央行升息预期的报告。该份报告撰写者包括花旗银行首席经济学家Willem Buiter以及其它经济学家。
环球外汇2014/10/31 09:08: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31日讯--花旗银行(Citi Bank)分析师团队周四(10月30日)公布了最新全球经济、通胀以及主要央行升息预期的报告。该份报告撰写者包括花旗银行首席经济学家Willem Buiter以及其它经济学家。

花旗将2015年全球通胀预期下调30个基点至2.6%,这是花旗自2009年以来对下一个年度通胀预测作出的最大月度下调。而发达经济体中美国、欧元区、日本和英国的通胀可能都会低于央行预期。

花旗将2014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从上个月的2.8%下调至2.7%,因为全球经济面临着诸如中国信贷增长冷却、日本和欧元区经济疲软等下行风险。自从1月份以来,花旗已经将2014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下调了60个基点,同时还将2015年经济增长预测从上个月的3.3%下调至3.2%。

花旗认为,美联储直到2015年9月才会加息,不过风险更倾向于推迟加息时机;英国央行将在2015年第二季度加息,而非第一季度。预计2015年底英国央行基准利率在1.25%,而非之前预测的1.75%;加拿大央行加息的预期时间将从2015年第三季度推迟到第四季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