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法国农贷:金价四季度趋稳 明年走弱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报告称,长期的ETF流出对金价有所压力,第四季度金价将在各种冲突的影响下趋于稳定,但2015年仍将走弱。
金市要闻2014/10/31 10:35: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31日讯--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报告称,长期的ETF流出对金价有所压力,第四季度金价将在各种冲突的影响下趋于稳定,但2015年仍将走弱。

该行指出,在没有持续的金融恐慌的情况下,这种需求平淡的状况会持续下去。瑞士黄金公投或能抵消这一作用的。市场对瑞士黄金公投通过后瑞士央行将买入大量黄金的预期,会增加黄金市场的短期持仓,使得价格到年底都出于稳定状态。

该行称,美国债券收益率的加速上涨仍然是金价稳定的关键威胁。但短期内收益率会有停滞,表明美元的上涨将是比较温和的,对黄金的影响不会太过激烈。

该行认为,央行离开黄金,寻求多样性的行动在继续,这本是金价的一大支撑。但由于对瑞士央行的购买有所期待,可能将逆转目前的趋势。

法国农贷表示,第三季度因避险需求,黄金持仓有所增加,但还有足够的空间继续增加,瑞士公投等因素可能成为购买增加的导火索。第四季度在供应面上,黄金矿产和回收水平就会进一步趋于平淡,而需求方面,中国的需求尽管有所走弱,但印度近期需求的回升对此有所弥补。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28,现货黄金报1198.10美元/盎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