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环球外汇网10月31日交易前瞻

国际外汇市场将在本周五将目光转向日本,因该国将有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公布。日本央行还将公布利率决议,届时日元将成为G10货币中的主角。此外,日内美联储、欧洲央行以及欧盟高官也将陆续发布重要讲话,并对经济前景作出评估。
交易前瞻2014/10/31 07:52: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31日讯--国际外汇市场将在本周五(10月31日)将目光转向日本,因该国将有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公布。日本央行还将公布利率决议,届时日元将成为G10货币中的主角。此外,日内美联储、欧洲央行以及欧盟高官也将陆续发布重要讲话,并对经济前景作出评估。鉴于立场趋于中性的美联储理事威廉姆斯近期的观点往往代表了美联储整体意见的风向标,他在第五届南非央行大会上的讲话势必会引起市场投资者的格外关注。

进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日本9月失业率和CPI数据。当前日本经济正面临通缩风险,日本央行持续口头打压日元,然而通胀目标的实现依旧遥遥无期,安倍经济学备受市场质疑。如果稍后公布的数据依旧差于预期,那么日本经济或将重回衰退泥淖,日元则将进一步贬值。如此恶性循环,日本央行的政策前景着实令人堪忧。此外,澳大利亚三季度PPI数据也值得投资者关注。

进入欧洲时段,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德国9月零售销售数据、欧元区10月CPI以及9月失业率数据。其中,欧元区10月份CPI数据料将对欧元走势构成进一步的影响,在德国10月CPI走势已经呈现出下行趋势的背景下,如果欧元区整体数据也显示了同样状况,那么欧洲央行在下周的会议上将会面临更大的宽松政策压力。此外,欧元区各国都将会公布各自的CPI或者GDP数据,这将有助于投资者全面评估欧元区经济前景。

进入纽约时段,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9月个人收入、10月芝加哥PMI以及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等数据。上一交易日美联储利率政策声明鹰气逼人,而晚间公布的GDP数据也相当喜人,美国经济形势一片向好。日内晚间公布的数据表现料也不会太差,这将令市场进一步确认美国经济复苏并未受到全球经济下行的拖累,从而推动美元持续走强。此外,加拿大也将公布8月GDP数据,这料将对加元走势产生决定性影响。

10月31日重要财经数据一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