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日本9月失业率升至3.6%

日本总务省周五最新数据显示,日本9月失业率升至3.6%,就业机会逾三年来首次下滑,这表明日本就业市场开始失去部分动力。
日本指标2014/10/31 09:19: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31日讯--日本总务省周五(10月31日)最新数据显示,日本9月失业率升至3.6%,就业机会逾三年来首次下滑,这表明日本就业市场开始失去部分动力。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9月季调后失业率升至3.6%,预期3.6%,前值3.5%;日本9月求才求职比意外降至1.09,逾三年(2011年5月以来)来首次下滑,预期1.10,前值1.10,为1992年6月以来最高水准;日本9月新增就业岗位月率增长0.5%,前值下滑0.7%;日本9月新增就业岗位年率转为增长6.3%,前值下滑0.6%。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曾表示,对就业市场持乐观态度,就业市场形势在稳步改善。

日本央行(BOJ)行长黑田东彦也曾称,日本就业市场几乎没有闲置劳动力,企业也不存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