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苏格兰皇家银行:日银态度或利好日元

苏格兰皇家银行外汇策略师团队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日本央行将维持对经济增长和物价相对乐观的评估。料日本央行不会增加量化质化宽松政策力度,这将对日元构成利好。
日元汇评2014/10/31 08:53: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31日讯--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外汇策略师团队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日本央行将维持对经济增长和物价相对乐观的评估。料日本央行不会增加量化质化宽松政策力度,这将对日元构成利好。

报告称,与市场预期一致,日本央行此次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因央行也将在半年度经济展望报告中更新经济成长和通胀的预期。4月份央行上调消费税后,日本经济增长和通胀在陷入困顿,央行增加货币政策适应性的压力也在与日俱增。相信央行将维持对经济成长和通胀的乐观评估,即便新的经济预测可能将其略作下调。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本周前些时候向决策者们表态,他感觉通胀会在“2014-2016财年期间”达成2%的既定目标。

报告指出,因认为通胀依旧在既定轨道,或暗示日本央行对于当前的货币政策环境感到满意,且不会增加量化质化宽松政策力度,这将对日元构成利好。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8:51,美元/日元报109.31/34。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