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巴克莱资本:美元当前价格合理

巴克莱资本近日表示,美元当前价格是合理的,这可以解释为何美元维持长时间强势的原因。
美元汇评2014/10/26 09:32: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6日讯--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近日表示,美元当前价格是合理的,这可以解释为何美元维持长时间强势的原因。

该行表示,尽管自夏季中旬以来,美元的升值步伐相对较快,但是相比起长期历史,该水平依旧很低。

巴克莱指出,过去几个月美元上扬是明显的,但是相对于历史上美元的涨势,涨幅是非常微小的。虽然美元自2011年以来上涨,但真实美元指数依旧位于长期平均水平下方。

该行还表示,美元指数最大涨势开始于2002年,它持续了6-8年。在此期间,美元下滑超过25%,如果从对称角度出发,假定美元上涨趋势开始于2011年,美元加权指数的真实值仅上升1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