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德意志银行:美国失业率明年年底或跌破5%

德意志银行首席美国经济学家Joseph LaVorgna周四在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根据美国初请失业人数的变化趋势,预测2015年底美国失业率可能达到甚至跌破5%。
美国指标2014/10/24 08:58: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4日讯--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首席美国经济学家Joseph LaVorgna周四(10月23日)在最新研究报告指出,根据美国初请失业人数的变化趋势,预测2015年底美国失业率可能达到甚至跌破5%。

该行指出,初请失业人数是美国经济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对于预测美国就业市场的拐点非常有效。该数据的优点是公布频率高(为周度数据)、修正幅度较小。失业救济的同比变化趋势通常领先非农就业人数大约6个月。

该行表示,如果初请失业人数的下降趋势得以持续,那么未来几个月就业人数的增长可能会加速至25万以上的水平。按照这样的就业创造速度,明年年底美国失业率有望达到甚至跌破5%,届时将可能看到核心通胀上升,工资压力也将加大。与此同时,5%的失业率将大幅低于美联储目前5.5%的核心预测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