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摩根士丹利:镑/美料走低看向1.57

摩根士丹利在周五的报告中在国内政治风险不断增强的情况下,英镑面临着走弱的压力。
英镑汇评2014/10/24 21:00: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4日讯--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周五(10月24日)的报告中在国内政治风险不断增强的情况下,英镑面临着走弱的压力。

报告认为,英国现政府不会实现可能的英国对欧盟预算贡献增加20亿英镑。同时英国独立党的壮大也让卡梅伦的保守党更可能让2015年5月竞选政纲偏向欧洲怀疑主义。

因此,报告称,随着政治风险溢价的上升,英国数据(零售销售、税收收入、抵押贷款许可)走弱,英镑看起来会进一步下破。

摩根士丹利还透露,已经在1.61附近卖出英镑/美元,目标1.57。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21:100,英镑/美元报1.6060/6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