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末日博士麦嘉华:黄金可能回落至1000美元以下

末日博士麦嘉华近日表示,QE会一直被持续下去,甚至到QE99,好最好的方法是持有黄金,为此做准备。
环球外汇2014/10/23 17:45: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3日讯--末日博士麦嘉华(Marc Faber)近日表示,QE会一直被持续下去,甚至到QE99,好最好的方法是持有黄金,为此做准备。

麦嘉华指出,现在进入修正已经3年了。金价会不会在再次真正上涨之前先回落到1000美元/盎司下方?可能的。因为黄金市场有着强大的价格操纵外力。但随着时间推移,金价会上涨。

对于近期原油价格的大跌,他个人表示,市场变得更为波动了,很大程度是因为印钞。

他表示,这不仅仅和原油市场相关,所有商品都有影响。玉米和大豆价格都从高点下跌了差不多50%,它们会低一段时间,但不会一直低下去。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7:00,现货黄金报1240.17美元/盎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