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RBS:英国央行或在2015年8月升息

苏格兰皇家银行外汇分析师表示,虽然英国通缩压力远不及欧元区,但目前正在与日俱增。预计英国央行将于2015年8月首次升息25基点,2015年底将触及1.0%,2016年底将达1.5%。
英国央行2014/10/23 10:14: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3日讯--周三(10月22日)公布的英国央行(ECB)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在9名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中,依然只有2名委员支持收紧货币政策,而有7名委员反对升息,因没有证据显示通胀压力累积。但因英国通缩压力的加剧,市场将已经消化的升息时间预期有所推迟。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外汇分析师表示,虽然英国通缩压力远不及欧元区,但目前正在与日俱增。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大宗商品供应增加的影响滞后,且英国国内薪资增长温和,这暗示接下来一年的大部分时间,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将以预防措施为主,而不是优先购买权的定义。预计英国央行将于2015年8月首次升息25基点,2015年底将触及1.0%,2016年底将达1.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