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抄底大王”Tepper:请卖欧元

大卫·泰珀表示,做空欧元资产是现在最好的投资方式。那些2-3年的欧元区国家债券是最佳做空品种。
股市要闻2014/10/22 18:00: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22日讯--享有“冷门投资大师、典型的机会主义者”等多种头衔的传奇投资者大卫·泰珀(David Tepper)在近期出席活动时,抛出了新的赚钱策略:做空欧元资产。

Tepper称,“做空欧元资产是现在最好的投资方式。那些2-3年的欧元区国家债券是最佳做空品种。我相信欧洲央行(ECB)最终将不得不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以刺激欧元区经济复苏。另外,你最好放弃500欧元的大钞。”

Tepper的主要策略为抄底(distressed securities)。他2009年豪赌美国政府将会出手救市,并重仓银行金融股,令Appaloosa赚取了70亿美元,自己也成为当年收入最高的基金经理。

据了解,Tepper很少通过长期持有股票赚钱,常常更换投资组合,并常把一半以上的投资组合都投资到单一板块上。

这位现年53岁的基金公司掌门人在与他的分析师们讨论重大投资时,会扔出一张20美元钞票,问:“你会去捡吗?”因为他的观点是:最佳的交易就是寻找并发现金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