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月率降幅扩大至1.1%,不及预期

欧盟统计局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工业产出大幅下滑,不及预期,再度引发有关该地区经济复苏可持续性的疑虑。
欧元区指标2013/12/12 19:41: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2日讯--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四(12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工业产出大幅下滑,不及预期,显示出欧元区经济复苏的脆弱。

数据显示,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1.1%,创2012年9月以来最大降幅,为连续第二个月下降,预期上升0.3%,前值修正为下降0.2%,初值下降0.5%。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0.2%,预期上升1.1%,前值修正为上升0.2%,初值上升1.1%。

统计局指出,欧元区多数国家工业产值均下降,只有意大利和爱沙尼亚实现增长。欧元区恢复增长的势头在第三季度已经减弱,上述数据则进一步加大了欧元区经济复苏暂停的可能性。

荷兰国际(ING)经济学家Martin van Vliet向路透表示:“总的来说,今天的工业产出数据清晰的显示出欧元区经济复苏的波折与脆弱。”

欧元区经济复苏在三季度几乎停滞,创纪录的失业率、疲软的消费者和企业信心仍然阻碍欧洲的经济前景。此前数据显示,欧元区第三季度经济确认录得正增长,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上升0.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