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日本10月第三产业活动指数环比下降0.7%,不及前值

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0月份第三产业指数月率下降0.7%,上月修正后为持平;日本10月季调后第三产业指数下滑至99.6。
日本指标2013/12/10 09:10: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2月10日讯--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周二(12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0月份第三产业指数月率下降0.7%,上月修正后为持平;日本10月季调后第三产业指数下滑至99.6。

从具体行业情况来看,行业活动性萎缩的有:金融和保险,房产和商品租赁,膳宿、餐饮服务,杂项服务(除政府服务等),批发和零售贸易,信息和通讯,生活相关和个人娱乐服务,科技研究、专业技术服务以及复合服务类。

行业活动性增长的有:供暖供气,医疗福利以及运输和邮政活动;行业活动性持平的为:教学支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