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路透调查:伯南克任内表现获较高评分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2014年2月1日将到任。路透近期调查中,受访分析师对他任期内的整体表现给出了颇高的评价。
美联储2013/11/21 21:43: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21日讯--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2014年2月1日将到任。路透近期调查中,受访分析师对他任期内的整体表现给出了颇高的评价。

伯南克曾引领美国经济走出史上最严重的金融危机和多年不遇的经济衰退。在伯南克的执掌下,美联储进行了一些重大改革,包括引入定期的记者会制度。以前美联储一度像一座堡垒,甚至都不宣布政策改变。

根据该调查,伯南克获得的分析师给分平均为8分,满分为10分,尽管他因未能预先发现隐患而受到指责。

Manulife资产管理的首席分析师Bill Cheney表示,伯南克在金融危机前后的表现都基本正确,没有给10分的原因是,他事先未能采取防范措施,比如抵押贷款的监管措施。Cheney是53位打分的分析师中给分较高者之一。

Naroff Economic Advisors的Joel Naroff评价伯南克为“优秀的危机管理者,但却未能预见危机。”Naroff称,因为这个原因,他对房市和金融市场崩溃要承担部分责任。

尽管美国经济数年前已经走出衰退,但股市在飙升至纪录高位的同时却并未带动经济增长率上升,也未能惠及数以百万计的失业人口;而美国房市终于开始复苏,但坐拥大量现金的企业却并没有进行投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