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法新社2012年度最佳照片欣赏

尽管现在离年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法新社最近发布了2012年度最佳照片。
环球外汇网2012/11/28 14:01: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尽管现在离年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法新社最近发布了2012年度最佳照片。

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五大高手的挑战下再次夺得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冠军,并卫冕男子100米、200米短跑冠军。

2012年8月30日傍晚,郑涛在男子S6级100米仰泳比赛中,以1分13秒56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和残奥会纪录,帮助中国“泳军”夺得2012年残奥会游泳项目首枚金牌。

韩国歌手PSY正在演唱神曲“江南Style”,吉尼斯世界纪录表示《江南Style》在YouTube得到460万次网友点击“喜欢”,成为YouTube历史上获得最多网友“喜欢”的MV影片。

奥巴马在连任成功后,第一时间更新微博,并附上了一张和妻子拥抱的相片。

民盟领导人昂山素季今年3月份竞选集会上发表演说,上万人参加了这次竞选集会,在45个议会议席补选中,全国民主联盟(简称民盟)已赢得40个议会议席。

桑迪飓风过后,新泽西某停车场一大片汽车瘫痪。

以色列空机轰炸加沙地带,亿巴基斯坦女子抱着她10岁的女儿,小女孩在此次空袭中受重伤。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