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加拿大央行行长卡尼:此刻并不急于升息

加拿大央行(BOC)行长卡尼(Mark Carney)近日在接受《加拿大国家邮报》专访时称,加拿大央行此刻并不急于上调基准利率。目前该国基准利率为1.0%。
加拿大央行2012/11/12 09:37: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1月12日讯--加拿大央行(BOC)行长卡尼(Mark Carney)近日在接受《加拿大国家邮报》专访时称,加拿大央行此刻并不急于上调基准利率。目前该国基准利率为1.0%。

卡尼称,利率迟早要上调,但上调的时间可能会较央行原先预期的要晚一些。他明确表示暂时还不会调升利率。

自从全球经济衰退周期结束,加拿大的经济发展较大部分发达国家要好,加拿大央行因此是全球唯一开始暗示利率即将上调的央行。

卡尼指出,央行目前最在意的是加拿大的家庭债务过高。此外,他称,央行目前正在观察政府连续四次推出的一致房价措施效果。

此外,为防止房地产泡沫出现,加拿大政府已连续四次收紧房屋抵押贷款条件,希望能为过热的房市降温,又不致让房价大跌。

【原创稿件声明】此文由环球外汇网原创,未经环球外汇网书面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021-62122928-11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