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欧洲央行维斯科:欧元区成员国必须实施改革

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维斯科(Ignazio Visco)周三(10月31日)表示,若要使欧洲央行帮助受困国的承诺能够产生长期的影响,欧元区成员国必须进行经济改革并控制财政支出。
欧洲央行2012/10/31 19:41: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31日讯--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维斯科(Ignazio Visco)周三(10月31日)表示,若要使欧洲央行帮助受困国的承诺能够产生长期的影响,欧元区成员国必须进行经济改革并控制财政支出。

维斯科表示,财政纪律必须与经济结构改革同时实施,否则将会面临伤害生产力的风险。但若市场对欧元区未来的担忧和质疑持续不散,从而主权债收益率差高企,则经济改革也无法奏效。

维斯科还称,货币政策能够有效的缓解上述扭曲情形,但只有欧元区成员国坚定的维持财政纪律以及实施经济改革才能够使货币政策的效果持续下去。

【原创稿件声明】此文由环球外汇网原创,未经环球外汇网书面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021-62122928-11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