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西太平洋银行:仍预计澳洲联储将降息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外汇策略师Sean Callow表示,尽管澳大利亚9月私营营建许可数据上升,但仍预计澳洲联储(RBA)将降息。
澳新联储2012/10/31 12:13: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31日讯--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外汇策略师Sean Callow表示,尽管澳大利亚9月私营营建许可数据上升,但仍预计澳洲联储(RBA)将降息。

稍早,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9月季调营建许可月率上升7.8%,为连续第二个月上扬。

Callow指出,“9月私营营建数据不能给澳洲联储带来,有关经济方面的更多清晰信号。预计月底仍有50%-60%机率下调利率。”

据调查的15位市场经济学家中,有14位预计澳洲联储将在11月再度降息。在10月2日的政策会议上,澳洲联储一改连续三个月按兵不动的立场,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3.25%,这是2009年10月以最低利率水平,令经济学家大感意外。

【原创稿件声明】此文由环球外汇网原创,未经环球外汇网书面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021-62122928-11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