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日银扩大QE规模11万亿,继续实施强有力宽松

日本央行周二(10月30日)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并发表声明称,维持基准利率在0-0.1%不变,将资产购买规模扩大11万亿日元至91万亿日元,基本符合之前市场预期。
日本央行2012/10/30 14:17: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环球外汇10月30日讯--日本央行(BOJ)周二(10月30日)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并发表声明称,维持基准利率在0-0.1%不变,将资产购买规模扩大11万亿日元至91万亿日元,基本符合之前市场预期。

日本央行宣布,将购买长期日债和贴现国库券的规模各增加5万亿日元,将商业票据购买规模增加0.1万亿日元,公司债购买规模增加0.3万亿日元,增加ETF购买规模0.5万亿日元,增加J-REITS购买规模0.01万亿日元。该行并宣布维持实现资产购买与贷款计划目标的最后期限不变,为2013年12月。

日本央行还表示,将设立新的贷款计划,低息向银行提供长期资金,并将继续实施强有力的宽松预期,直至实现1%的通胀目标。

该行还表示,将基于银行的请求,向其提供信贷资金,额度相当于银行对外发放的信贷额。

稍后日本央行将于北京时间14:30发布经济展望报告,行长白川方明将于14:45举行简要发布会。

【原创稿件声明】此文由环球外汇网原创,未经环球外汇网书面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021-62122928-11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