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讯息频道

高频交易公司管窥

作为全球做市商,GETCO估计提供了美股每天交易量的超过20%“流动性”,同时也为买卖双方提供交易工具及服务。Stephen Schuler和Dan Tierney1999年创立GETCO,公司分支机构遍布芝加哥,伦敦,纽约以及全球其他地方,公司现有员工400人。
环球外汇网2012/10/16 15:02: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作为全球做市商,GETCO估计提供了美股日交易量超过20%的“流动性”,同时也为买卖双方提供交易工具及服务。Stephen Schuler和Dan Tierney1999年创立GETCO,公司分支机构遍布芝加哥,伦敦,纽约以及全球其他地方,公司现有员工400人。

 

交易楼层是GETCO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客户有机会了解从执行交易指令的交易算法到GETMatched等一些列工具。

 

这座新建的交易楼层容纳着成立只有几个月的GES团队,这里步行到纽交所只需要5分钟。这个团队有19到25位交易员和服务提供人员(service providers)在这个楼层工作——取决于项目,有些项目需要出差。交易楼层有几个开放的运动空间,有一个叫Always On的视频会议系统,通过这个系统就可以看见GetCo伦敦和GetCo芝加哥的同事。

 

全球客户服务主管Mike Blum经常要出差,但是,有时他也通过Always On视频会议系统和GetCo伦敦及GetCo芝加哥的同事开会。如果Blum需要询问另一分支机构同事一个问题,他只要对着摄像机说,对方很快就会答复。

 

执行董事和销售主管。GetCo有3万公尺的销售线。销售人员观察其它系统并留意这不同的下单指令类型。这意味着他们有很多东西需要注意的。

高级会计分析师...活在excel世界里的美女?高级会计分析师 Laura Lifors负债监控日内交易成本。Lifors整天面对最多的是电子数据表界面,因此她常常开玩笑说:“我生活在Excel里。”

 

GES每天都会更新数据运算的法则。这对于一个仅有25人的团队来说,确实是负荷量很大的工程。经理Chase Lochmiller负责更新方程式,同时,他也负责向客户解释交易策略。

 

固定收益销售主管Samantha Coyne 表示:“我工作的一部分不但是能够从技术的角度上整合终端用户的需求,我还需要理解我们的工作流程,确保为终端客户提供独特和量身定做的服务。”

 

机构销售主管Chris Amorello表示:“我们代表对冲基金,互惠基金等机构执行交易计划。他们将交易指令发送给我们,我们就负责执行交易。”

 

首席法务官Brian Ignatowitz 称:“我们一直在寻找最佳价位,确保这个价位有足够的流动性。我们会尽可能多的寻在最佳价位,因为我们会尽可能进行人工干预。”

 

软件设计师Jim Greco表示:“我们要花费大量时间测试内部系统,并在这个房间里完成所有的编程。”

 

首席运营官Jon Herrick负债监控纽约的日交易情况。

 

参观交易层的参观者往往会受邀按这个铃,以启动全天的交易。

 

高频交易公司的场内交易员不允许与上市公司直接联系,因此作为公司关系主管的John Kosakowski成为了他们之间的“媒人”

 

高频交易公司纽约交易所场内交易楼层。为800家上市公司提供服务的高频交易公司是纽约交易所内第二大指定做市商(DMM)

 

首席监察主管Tom Ficchone监管DMM们的工作

 

作为为高频交易公司客户服务的DMM,Peter Giacchi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高频交易公司做市商交易台前总是十分忙碌

 

高频交易公司DMM John McNierney

 

DMM Donald Civitanova(右)和同事Wingszi Chiang(他身后)追踪总部设在欧洲、中东及亚洲的公司的股市交易状况

 

作为一个8年的老手,Wingszi Chiang负责她的同事Donald Civitanova未能追踪到的国际热点地区——拉丁美洲、南美洲和欧洲部分地区

 

高频交易公司忙碌的DMM们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