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美国账户外汇交易将不再允许直接对冲

近日,国内外汇交易者纷纷收到其美国账户对冲功能被取消的通知,委托止损和限价等指令功能也将于7月31日被取消。
第一财经日报2011/12/29 15:04: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近日,国内外汇交易者纷纷收到其美国账户对冲功能被取消的通知,委托止损和限价等指令功能也将于7月31日被取消。

所谓外汇对冲交易,就是允许客户同时对一个“货币对”进行两笔方向相反、数量相当、盈亏相抵的交易。对冲交易在规避单个账户风险的同时,一般会被认为带来市场投机。

全球最大外汇交易商成员之一,福汇(FXCM)集团一位业务主管林先生证实了通知里的交易新规则。

林先生称,福汇在美国的监管者——美国期货协会已通知所有外汇经纪商,实行外汇交易新规则,外汇经纪商的客户将不再被允许在他们的账户中建立“对冲”头寸。而事实上,5月15日以后在福汇开立美国账户的客户,已不被提供对冲功能。

林先生解释说,对冲被限制后,目前外汇交易仍然能够通过止损或限价来进行平仓,只不过需要手动逐笔进行操作。但福汇的英国账户以及澳大利亚账户的对冲功能不会受到这一规定的影响,可以为客户提供相应的转户服务。

招商银行外汇交易员认为,美国监管方面对外汇交易保证金的部分功能做出限制,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操作不便,影响收益;但从长远看,外汇的波动将减弱,有利于市场的稳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