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他不会说英语,无法通过考试,痴迷于篮球和电脑游戏’——揭开金正恩的瑞士留学时光

随着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离世,年仅28岁的继承人金正恩将成为朝鲜的下一届领袖。不过,如果对金正恩的学生时代进行探究,你会发现,他与常人无二——也会因沉迷于游戏和篮球而荒废学业。
环球外汇2011/12/23 14:40: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随着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离世,年仅28岁的继承人金正恩将成为朝鲜的下一届领袖。

不过,如果对金正恩的学生时代进行探究,你会发现他与常人无二——也会因沉迷于游戏和篮球而荒废学业。

在瑞士上学期间,金正恩(圆圈)跟同学们的合影

金正恩在瑞士度过了他的少年时光

据悉,尽管金正恩在瑞士一所学费高昂的私立学校花费了数千英镑,但他却连一张普通中等教育证书都没有拿到。

金正恩在瑞士读书时化名“朴云”,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他时,称他是一名朝鲜外交官的儿子。

据悉,金正恩是个篮球迷,乔丹是他最喜爱的运动员之一

2010年10月,金正恩与父亲出席朝鲜劳动党65周年纪念日

金正恩当时有一名叫做Joao Micaelo的同桌,Joao是一名葡萄牙外交官的儿子,他们成为了朋友。Joao表示,当时他和金正恩既不是班上最笨的,也不是最聪明的,他们处于中间层。

Joao说:“朴云(金正恩)努力地想表达自己,但他的德语不好,一旦要求他回答问题,他就会变得紧张。”

他还称:“朴云没有得到任何考试成绩就离开了,他对足球和篮球要感兴趣得多。”

金正恩是篮球明星乔丹的粉丝,他本人的篮球也打得很好。金正恩数学不错,但其他都不好,据同学回忆称,他需要为此交许多额外学费。

金正恩年幼时与父亲的合影

金正恩是个篮球迷,乔丹是他最喜爱的运动员之一

据Joao称,他曾到过金正恩留学时的家,他家有厨师、司机和一名私人教师,他们经常一起看功夫片,特别是成龙主演的功夫片。

Joao还表示:“放学后我们来到篮球场投篮,并将自己想象成乔丹。我很嫉妒他的NBA篮球,它的价钱肯定超过100美元。”

金正日的遗体躺在平壤锦绣山纪念宫

金正恩正在哀悼他的父亲

“我们谈论过女孩和我们的宏伟计划。每到周末都会有舞会,也会有很多未成年人饮酒,但我从没看他喝过,他对女孩也不感兴趣。”

“他不怎么谈论家乡,不过我知道他很想家,他的立体音响中只会播家乡的音乐,而从不播西方音乐。”

Joao回忆称,金正恩是在2000年回国的。回国前夕,金正恩曾拿出一张自己和父亲的合影告诉Joao,他不是外交官的儿子,而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儿子。

金正日和金正恩一同在军队面前出席

金正日和金正恩一同参观某家平壤企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