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卡梅伦突访阿富汗慰问英国驻军 国内军队则要求其加薪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周二(12月20日)突访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对英国驻军进行圣诞慰问。
环球外汇2011-12-21 14:34: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周二(12月20日)突访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对英国驻军进行圣诞慰问。

卡梅伦表示,他此行的主要目的之一是感谢驻阿英军和其家属,并祝他们圣诞快乐。

卡梅伦与阿富汗南部坎大哈基地的士兵们共饮咖啡

卡梅伦原计划访问巴斯营地,但由于受沙尘暴阻挠,不得不转飞位于坎大哈的北约军事基地

从图片来看,卡梅伦受到了阿富汗驻军的热切欢迎。不过,把镜头切回国内,成堆的愤怒却在军队中燃烧,因为政府仅承诺2013年加薪1%,从实质上说,这相当于降薪。

迫于军方压力,卡梅伦被迫承诺称,政府需作出更多努力为军队提供支撑。早些时候,英国政府曾推出一项计划,该计划旨在大幅削减英国陆军、皇家海军和空军经费。

对于未能造访巴斯营地一事,卡梅伦称感到失望,但不必为此抱怨

卡梅伦此行的主要目的之一是感谢驻阿英军和其家属,并祝他们圣诞快乐

此次到访阿富汗,卡梅伦原先计划访问位于赫尔曼德省(Helmand province)的英军驻阿基地巴斯营地(Camp Bastion),但由于其所乘坐的军用飞机遭遇沙尘暴,不得不转飞位于坎大哈(Kandahar)的北约军事基地。

对于未能前往巴斯营地,卡梅伦称他感到很失望,但也不必为此抱怨,因为他已经见到了在此服役的英军士兵,而这些人他平时难得一见。

卡梅伦参观了整个基地

卡梅伦此行旨在于圣诞前夕提振军队士气

卡梅伦称,他已经见到了在此服役的英军士兵,而这些人他平时难得一见

卡梅伦为军队2013年仅加薪1%一事进行了辩护,他称,把资金用于增加海外现役人员的操作津贴上,这会好得多。

卡梅伦还向媒体介绍了英国政府正在建立的一个对军队负责的内阁委员会情况。他说,这个委员会将是一个致力于改善军队福利的跨政府机构。明年新年伊始,卡梅伦将主持该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

卡梅伦表示,有意在明年撤回500名军人后,于2013年继续撤军。不过,卡梅伦并未给出具体的日程表。

卡梅伦重申,英军在阿富汗的战斗使命将于2014年底之前全部结束。目前英国在阿富汗仍驻扎共9500人的部队。

卡梅伦特别会见了上将James Huggins,他们共同讨论了阿富汗的军事进展

卡梅伦检视旋风式战机

一架旋风式战机正在加油,卡梅伦在一旁观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