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没有你世界更好” 麦凯恩愿金正日住在“地狱温暖一角”

美国参议员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周一(12月19日)表示,世界变得更美好了,因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已经死了。
环球外汇2011/12/20 14:13: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美国参议员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周一(12月19日)表示,世界变得更美好了,因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已经死了。

麦凯恩是2008年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其在参选中败给了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

麦凯恩在他的个人官网上发表声明说:“没有金正日的世界是一个更好的地方。60多年来,在世界最独裁政权之一的统治下,朝鲜人民把自己交付给极端贫困的生活和残酷的压迫。”

他说:“亲爱的领袖(金正日)加入了卡扎菲、本拉登、希特勒和斯大林的行列,进入了炼狱中,对此我只能表示满意。”

左边:刚刚去世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 右边:金正日的第三子、不到30岁的继任者金正恩

平壤街道上,妇女们因对领导人之死极度悲痛而无法站稳

麦凯恩接着表示,对于朝鲜人民和那些致力于加强东北亚和世界安全的人们来说,这个独裁者的灭亡代表着一个“历史性机会”。

麦凯恩还号召中国发挥作为一个负责任世界大国的领导角色,与美国和其他同盟合作,促进朝鲜“和平过渡到一个统一、民主和独立的朝鲜半岛”。

平壤居民在得知金正日去世消息后痛哭流涕

朝鲜人民因最高领导人之死而悲泣,身着黑色服装的女播音员(中间)播报了金正日去世这一消息

朝鲜电视台播出人民因领导人过世而悲痛的场面

不过,对于金正日的死,美国奥巴马当局则言辞谨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周二表示,美国希望朝鲜在前领导人金正日逝世后能继续走和平道路。

希拉里还敦促朝鲜新领导人与国际社会合作,改善与邻国间的关系。

领导人去世的消息传来后,朝鲜人民沉浸在泪水中

领导人去世之后,朝鲜人民沉浸在悲痛的泪水当中

朝鲜人民沉浸在悲痛的泪水当中,所有人都在痛哭

朝鲜官方电视台周一报导称,领导人金正日已于17日早上8时30分身亡。播报员表示,69岁的金正日,上周六(12月17日)在火车旅行途中因身心过劳而死亡。

金正日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领导人、朝鲜建国人金日成之子,其在1994年继承了父亲金日成的权力。朝鲜此前已展开权力转移,接班人是金正日的第三子,年纪还不到30岁的金正恩。

地缘政治观察人士指出,金正日去世可能导致该国政治及军事陷入混乱,因其子金正恩政治资历尚浅。这对包括日本、韩国等国家政治、经济及军事造成影响。

朝鲜整个国家都陷入一片悲痛

平壤中学的学生们共同哀悼领导人金正日去世

平壤326电缆厂的员工们哀悼金正日

朝鲜人民跪拜哀悼金正日

朝鲜人民屈膝跪拜,哀悼金正日去世

数百名朝鲜人民聚集在朝鲜建国者金日成的雕像前,哀悼领导人金正日的去世

左边:两名妇女掩头痛哭 右边:母亲和孩子十分悲切

金正日去世的新闻传遍全球,这名东京男子在观看有关金正日去世的电视播报

韩国士兵在首尔火车站关注金正日去世的新闻

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于2009年与金正日会面;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也于2002年会见金正日

左边:1981年的金正日全家福,图中金正日、其子金正男、前妻的妹妹Sung Hye Rang和她的两个孩子Lee Nam Ok和Lee Il Nam;右边:金正日掌权后的风貌

庆祝活动:金正日在朝鲜带有宗教色彩地位,有关他的人格和历史大多被神化了

金正日于1994年继承了父亲金日成的权力,外界对其健康问题一直众说纷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