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阳光”和“甜甜”抵英 期待产下英国“熊猫宝宝”

“阳光”和“甜甜”是在英国生活的第二对中国大熊猫。人们希望,“阳光”和“甜甜”能够产下第一只出生在英国本土的大熊猫。
环球外汇2011/12/13 14:15: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透过一张金属丝网,它们在相互对视。

这两只熊猫分别叫做“阳光”和“甜甜”。

相互认识:左边的是“阳光”,右边的是“甜甜”

“阳光”正在享用他的竹子点心

“阳光”在他的未来居所散步,一名小男孩在观看

“阳光”的新居看起来像极了他原来在中国的家

“阳光”和“甜甜”是在英国生活的第二对中国大熊猫。人们希望,“阳光”和“甜甜”能够产下第一只出生在英国本土的大熊猫。

12月4日,在英国苏格兰爱丁堡机场,这对象征中英两国友谊的大熊猫抵达了英国北部城市爱丁堡,开始它们在英国为期10年的交流生活。

这是“甜甜”,动物园工作人员希望她能和“阳光”组成一家

工作人员说,“甜甜”到目前为止一直不大具备冒险性,她不怎么出门

“阳光”已经完全习惯了他的新家

中国政府1974年曾将大熊猫“佳佳”和“晶晶”赠送给英国,不过这两只大熊猫没有产下熊猫宝宝。

不过一旦到了发情期,“阳光”将会更迫切希望与“甜甜”在一起

“阳光”和“甜甜”象征着中英两国的友谊,人们希望它们产下英国“熊猫宝宝”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