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英国经纪商LMAX进军中国市场

据资深外汇行业人士介绍,英国零售外汇经纪商LMAX近日计划进军中国市场。这对中国外汇投资者而言,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又可以多了一种选择。
外汇通2011-11-25 14:13: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据资深外汇行业人士介绍,英国零售外汇经纪商LMAX近日计划进军中国市场。这对中国外汇投资者而言,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又可以多了一种选择。

LMAX英国注册并接受FSA监管

据悉,英国零售外汇经纪商LMAX是一家正规的金融公司,在英国注册并接受英国金融管理局(FSA)监管,监管号码为509778。

“重金”研发和推出先进交易平台

在深入研究了机构客户的需求后,LMAX花费了25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2.527亿元)为个人投资推出了交易平台。其中包括网页交易平台(Web platform)、多元化图表交易平台(LMAX MultiCharts)、移动交易平台(iPhone版和ackberry版)等。

据介绍,LMAX研发交易平台所使用的技术叫多边交易设施,英文全称为Multilateral Trading Facility,简称为“MTF”。MTF是一种允许多方交易金融工具的易系统,特别适合场外交易的金融工具。MTF是一种电子系统,通常被核准的市场运营者或者大型投资银行所拥有。在MTF系统中,投资者通常线上提交订单,该系统中的匹配软件引擎会帮助买卖双方成交。

多边交易设施(MTF)曾经用来设计伦敦证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德国证券及衍生工具交易所(Deutsche Börse)和欧洲证券交易所(Euronext)。该技术可以以很低的延迟产生大量交易吞吐量,在一个线程里每秒处理6百万订单。

交易外汇(FX)和差价合约(CFD)兼具

LMAX是一个既可以提供外汇(FX)交易服务,又可以提供差价合约(CFD)交易服务的经纪商。具体而言,零售外汇行业的投资者可以在LMAX的交易平台上同时交易52种外汇、5种金属、6种能源、8种指数和9种债券差价合约。

更为可贵的是,LMAX提出了中全新的理念--力争为零售外汇行业的投资者打造一个多产品交易所。这种理念的关键是市场透明性,LMAX会将客户、机构或者银行摆在同等地位,在这个多产品交易所,这三者都可以设置价格,也可以获得价格。无论他们的资金大小,客户均都可以得到无歧视的真实市场价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