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一名艺术家花费1年零19天,以火柴棍搭建了“泰姬陵”

印度泰姬陵(Taj Mahal)的建造花费了22年之久,并使用了1,000头大象和20,000名北印度劳工。而现在,这座可以称为印度最著名旅游胜地的泰姬陵已经被一名艺术家重建了。
环球外汇2011/10/27 14:55: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印度泰姬陵(Taj Mahal)的建造花费了22年之久,并使用了1,000头大象和20,000名北印度劳工。

而现在,这座可以称为印度最著名旅游胜地的泰姬陵已经被一名艺术家重建了。

来自印度阿默达巴德(Ahmedabad)的26岁艺术家Shaikh Salimbhai表示,他花了1年零19天,使用了超过7.5万根火柴棍,才搭建了这座泰姬陵的仿制品。

艰辛的工作:印度艺术家Shaikh Salimbhai花费1年零19天,以火柴棍搭建了这座泰姬陵

Shaikh用7.5万根火柴棍搭建起了这座泰姬陵仿制品

同时,这座著名的建筑也通过大米、印度薄饼、孟买马铃薯和芒果酱得以重造。

真实的泰姬陵:印度最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

饭店老板Reza Mahammed与可以吃的“泰姬陵”

这座规模为3英尺×10英尺×5英尺的“泰姬陵”又被称为“圆面包宫殿”,它的创造是为了庆祝Reza——一家香料饭店——的建立。

它是由1200万颗大米、18袋迷你圆面包、10罐芒果酱、30根红辣椒制成的。

这道美食版本的“泰姬陵”花费了食品艺术家Prudence Staite 5天7小时30分钟才建成。

用大米制成的宫殿!和真实的宫殿相比,它的搭建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泰姬陵标志性的白色圆顶在印度烹饪法中极受欢迎。

电视节目主持人兼大厨Reza Mahammad说道,在印度,我们见过各种各样的皇家宫殿,所有这些都要花费多年才能建成;如今的“泰姬陵”却可以品尝,这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