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资讯频道

全世界最贵的房子惨遭遗弃 亿万富翁房主认为它会带来厄运

全世界最贵的房子惨遭遗弃,因为它的亿万富翁房主们认为它会带来不好的运气。这幢位于孟买的27层大厦名为Antilia,据说它的风水不好。福布斯上排名第九的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是这幢房子的房主。
环球外汇2011/10/26 14:57: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全世界最贵的房子惨遭遗弃,因为它的亿万富翁房主们认为它会带来不好的运气。

这幢位于孟买的27层大厦名为Antilia,据说它的风水不好。

福布斯上排名第九的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是这幢房子的房主。

被遗弃的房子:27层的Antilla,房主是穆克什·安巴尼,报导称它之所以无人居住是因为会带来厄运

不过,对于为什么安巴尼、他的妻子Nita以及两个孩子没有搬入这幢奢华的新家,外界目前众说纷纭。

可以肯定的是,这幢房子足够舒服,它有三个直升飞机升降场,六层停车场,以及一系列漂浮的花园。

昂贵的房子:印度古代风水学强调朝东向阳,但据说Antilla东面没有足够多的窗户

极其奢华:Antilla造价约10亿美元,拥有三个直升飞机升降场,六层停车场,以及一系列漂浮的花园,还拥有剧院和舞厅

据报导称,安巴尼一家担忧这幢建筑与古代印度建筑风水原理相悖,因此拒绝搬入其中。他们担心,这幢房子可能会诅咒他们获得厄运。

这幢房子的剧院内已上演过电影预告片,在其大宴会厅内也曾举办过晚宴。

不过,每次宴会结束后,房主都会返回他们先辈留下来的房子,从不在新居里过夜。

在指导印度庙宇建设的风水哲学中,面朝太阳是十分重要的。而尽管在新居建设上开支庞大,但在Antilia的东面却没有足够多的窗户使居民获得足够多的阳光。

因此,安巴尼一家并未搬入梦幻一般的新家,而是选择继续呆在看上去更为谦逊的14层公寓内。

坏运气吗?穆克什·安巴尼,信实工业公司主席,拥有270亿资产,不过在其梦幻般的房子竣工一年后,仍未搬入其中

每一层楼都是由不同的材料建成的,以展现独有外观

辉煌和魅力:水晶吊灯占据了宴会天花板的大部分空间

优雅的地毯、枝形吊灯和明镜,它们充满了整幢建筑

安巴尼的信实工业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发言人Tushar Pania驳斥了外界称安巴尼一家因迷信而不愿搬入Antilia的说法。

去年Antilia即将竣工之时,许多孟买居民批评该建筑是在炫富,因为在印度,许多人每天的生活费还不到两美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资讯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