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小冰:黄金时间空间调整具备,只欠东风 12.30

何小冰:黄金时间空间调整具备,只欠东风 12.30
何小冰2021/12/31 09:08: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小冰:黄金时间空间调整具备,只欠东风12.30

黄金本周前三个交易日继续保持震荡节奏,市场在再等待一个“东风”,时间点和空间调整都已经具备,只差一个东风来推动局面,这个“东风”最大可能来源于跨年行情,选定了方向便能实现放量。

前面三个交易日的转变点在美盘过后,美盘过后冲高回落或探底回升,将行情重新来回区间震荡。

在这过程中,四小时生命线作为行情的分界线,同时留意形态的变化,以及探底回升或冲高回落的动作。

周一周二依托四小时生命线向上攀升上探至1820,价格冲高回落后,现在处于四小时生命线的下方,昨日周三承压下探至1790下方,尾盘探底回升反弹,仍是承压在生命线的下方,生命线位置与昨日高点临近1807区域。

因此,对于今天的黄金来说,生命线是重要的分界线位置,生命线之下,价格承压看下轨的区域,其次前期的起涨点1785,生命线之上,价格支撑重新看上轨的压力也是临近高点1820范围。

能够明确重要的分界线位置,参考时间循环,对应参与即可。

隔夜价格反弹没有突破高点,且在生命线的下方,震荡承压回落,最佳的方式便是直接承压回落,跌回今日低点下方,进一步寻找前期的低点1785区域。

因此,午后欧盘时段给出1802压制之下的空单,便是看价格的直接下跌,欧盘跌至1796位置,现在价格再度徘徊1800关口,就要注意力度了,修正可以,不要破高,破了高点,站上生命线又重新找上轨。

因此,现在继续持有手中1802之下的空单,止损就放在1803.5即可,下方关注1790和1785区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何小冰
专家姓名:何小冰

通过消息面信息解读市场行情契机,配合技术指导,掌握行情机会,理性安排投资机会。投资者既能在投资中保本盈利,又能学会基本技术分析技巧,坚持保本盈利原则。各大财经网址行情分析撰稿人,主讲栏目《投资乐无边》、《小冰点将》及《我的五天交易笔记》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9414mfcwpaMaT78nOYgl88pQG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