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校立:美元在龟缩防守?想多了,这叫假期行情!

随着时间推移,美元指数走势呈现出一片胶着状态,根本没有什么明显的行情走出
宗校立2021/12/29 17:35: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美元指数走势呈现出一片胶着状态,根本没有什么明显的行情走出,自然就没有明显方向。有些人认为,这是美元指数在龟缩防守,因为目前局势胶着,导致没有明显指引,所以美元指数也就只能龟缩防守,其实,在校立看来,目前行情之所以如此胶着,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交易清淡,市场上的大多数投资者都已经进入到圣诞假期休息中,所以没有多少人来继续交易,自然行情就没办法走出来,所以,当前美元指数并不是龟缩防守,而是交易清淡导致行情无法展开,这就是典型的假期行情。

至于美元指数走势,当前还是主要以震荡看待,毕竟交投清淡,所以没有太多行情会发生,但是从交易角度出发,美元指数也还是有一些短线交易机会,今日主要思路是择机看多,寻找逢低买入美元指数的机会,而对应到非美货币,寻机逢高沽空就好,这就是今日主要操作思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指数看多为主,而对应到欧美货币,则需寻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15-1.132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95、1.1275、1.125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也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450-1.346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3430、1.3410、1.3390。

GBP/USD

黄金:

结合黄金昨日走势,可基本判定,黄金短线目前已转向以看跌为主,因为市场上行受阻,那么就只有继续下行寻找支撑,至于会在哪里受到支撑,目前未知。

考虑到市场存在的风险,今日选择观望,待局势明朗后,再交易不迟!

XAU/USD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宗校立
专家姓名:宗校立

【个人简介】:

“汇率是政治经济调节器,贵金属是流动性调节器!”外汇领域政治经济研究先行者,深入研究国际政治经济、国家间经济、基本面数据、技术分析理论以及市场运行规则,以独特视角解读当前市场,给予与众不同观点和看法,“谨慎、细致、稳定”是分析特点;

长期撰写专业汇评在各大财经门户网站投稿发表,文笔措辞犀利、观点角度刁钻,深受广大投资者关注与热捧!

成都电台FM105.6经济频道特约外汇评论嘉宾;荣获“2009年度投资者最喜爱的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路演嘉宾”“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2年度最具人气分析师”“2013年财经风云榜最佳外汇分析师”“2013年最具人气分析师”称号,并获得“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职业资格证书!

交易格言: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不做无谓牺牲,只选择有价值的机会果断进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37sAjdPYFoyRhSmh$OwY26v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