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校立:漂亮!宽幅震荡一祭出,几乎扫荡死所有人!

不得不说,昨日那一波行情真是漂亮,太漂亮了。在几乎所有人都以为美元应该会继续上涨之时
宗校立2021/12/23 21:16: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校立观点】:

不得不说,昨日那一波行情真是漂亮,太漂亮了。在几乎所有人都以为美元应该会继续上涨之时(因为美元指数在构筑类似上升三部曲的中部形态),美元突然间露出獠牙,直接反身一口,把所有人都吞进了嘴里…最终行情形成宽幅震荡,把所有看多美元的人直接吃掉。从技术面来看,这个行为是合乎逻辑的,因为市场就处于区间震荡之中,所以就算很突兀的反转也是合乎逻辑的,但从市场行为来看,这就是一种强行扭曲的行为,目的就是扫荡死散户,把所有看多之人全部都震出局,这样就可以让主力慢慢享用了。必须说一句,昨天这一波行情非常突然,但吃相实在是太难看,但又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因为市场就是震荡格局,而且就是区间震荡行情,你能奈何?

其实面对这样行情,有时候确实很无奈,因为市场走向很多时候是没有规律性的,这就是区间整理的最大特点。虽然行情存在惯性一说,但只要条件满足或者需求产生,那么市场就能硬生生发生转向,从而走出一波杀人行情。就拿昨日这一波美元行情来说,走的就是杀散户行情,毕竟不少人都觉得连续两日美元的回调都非常无力,那么第三日和第四日完全可能继续上涨,所以可乘机做多美元,而校立也是这个想法,所以昨日给出做多美元指数的建议,不过最终结果却是惨烈的,因为现实很残酷,美元指数直接反转下跌,走出一波杀戮行情,而且还处于区间震荡的规则之内,你是拿着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认栽。

对于今日美元指数走势,很多人会想是不是美元指数还会再突然来一波反转,然后呈现上拉行情再杀一波…这个可能性是存在的,但也不能排除行情会继续下行一段距离,然后再反转上涨;毕竟,面对当前这种驳杂状态的市场,要做好预判真的挺难。

斟酌再三,今日只能采取极限位布局方式,对于当前美元指数,给予区间顶部或底部的布局建议,如果市场能给机会操作就操作,如果市场未给机会就多观望吧,毕竟马上就圣诞了,美元指数到底会如何演变,只有时间能告知答案!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市场是多变的,也存在弹性,故布局时只能考虑偏谨慎思路,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55-1.13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35、1.1315、1.129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以低多为主,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进行布局,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315-1.332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345、1.3365、1.3385。

GBP/USD

黄金:

目前黄金有进一步上试压力的意图,但没有合适点位布局,故今日就给予观望建议,待局势明朗后,再交易不迟!

XAU/USD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宗校立
专家姓名:宗校立

【个人简介】:

“汇率是政治经济调节器,贵金属是流动性调节器!”外汇领域政治经济研究先行者,深入研究国际政治经济、国家间经济、基本面数据、技术分析理论以及市场运行规则,以独特视角解读当前市场,给予与众不同观点和看法,“谨慎、细致、稳定”是分析特点;

长期撰写专业汇评在各大财经门户网站投稿发表,文笔措辞犀利、观点角度刁钻,深受广大投资者关注与热捧!

成都电台FM105.6经济频道特约外汇评论嘉宾;荣获“2009年度投资者最喜爱的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路演嘉宾”“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2年度最具人气分析师”“2013年财经风云榜最佳外汇分析师”“2013年最具人气分析师”称号,并获得“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职业资格证书!

交易格言: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不做无谓牺牲,只选择有价值的机会果断进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37sAjdPYFoyRhSmh$OwY26v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