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小冰:黄金以时间点和生命线作界,保持震荡 12.22

何小冰:黄金以时间点和生命线作界,保持震荡 12.22
何小冰2021/12/23 08:02: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小冰:黄金以时间点和生命线作界,保持震荡12.22

黄金在上周四凌晨探底回升开始逾60美元的反弹,周五延续攀升至1814区域,尾盘冲高回落进入调整修正。

本周开局维持调整修正的状况,将价格重新拉回四小时的区间内,从上轨承压震荡回落跌至下轨位置。

周一承压1804回落,美盘时段反弹承压1797继续回落,周二反弹承压1800.5区域承压回落,幅度都是在15-16美元左右,价格低位徘徊结束当天的行情。

本周由于圣诞周行情,周五市场补休停盘,周一周二都是窄幅震荡,今日周三到目前19点前后还是窄幅震荡,等于将可能扩大行情的时机交给了后面这段的时间。

现在价格在四小时的生命线下方,生命线位置1796位置,上轨压力1809.5,下轨支撑1781.5,再延伸的压力是上周五的高点1814,和上周五的起涨加速点1775。

对于现在的黄金,最大的问题是延续性,前两个交易日都是在美盘时段反弹未能够实现延续上涨,最终承压回落破低下探,但都没有破前一个高点,也就是高点下移,低点刷新。

所以,对于黄金多头来说,想要扭转局面,需要破前两个高点1800和1804,重新回到四小时生命线的上方,才能掌握更多的主导权。

若还是像前面一样美盘冲刺反弹,然后压住回落,则形态向下开口,逐次寻找前期的低点,当然破了低点之后还是得考虑延续性。

等于强调了三天的行情都是一个问题,震荡不延续,震荡是确定的,区间的不定的,参考四小时的区间进行移动变化。

隔夜持有的黄金多单以1784作为防守,仍在继续持有当中,现在价格涨上来了,可以将高位的多单进行落袋,低位的多单继续持有,3美元的止损看涨攀升1796,其次1800-1804区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何小冰
专家姓名:何小冰

通过消息面信息解读市场行情契机,配合技术指导,掌握行情机会,理性安排投资机会。投资者既能在投资中保本盈利,又能学会基本技术分析技巧,坚持保本盈利原则。各大财经网址行情分析撰稿人,主讲栏目《投资乐无边》、《小冰点将》及《我的五天交易笔记》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9414mfcwpaMaT78nOYgl88pQG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