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闫瑞祥:黄金关注1784得失,非美震荡依旧

黄金短线暂时关注1784得失,非美震荡依旧
闫瑞祥2021/12/21 13:04: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667位置,最低于96.308位置,收盘于96.476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直接承压修正,日内延续下跌,隔夜价格进行小幅的上扬,昨日日线上阴线收尾。针对目前美元指数看价格依旧在震荡区间运行,在没有破位区间之前我们继续按照震荡布局即可。短线上看目前需要关注96.25位置得失,价格只有破位才会继续测试震荡区间下边缘,否则将高位震荡。

美指96.60-7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标96.25(重点关注此位置能否破位)

【黄金】

黄金方面,周一黄金价格总体呈现延续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1804.02位置,最低下跌至1788.19位置,收盘于1790.73位置。回顾周一黄金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延续上周五下跌,日内一直维持弱势,没有过多的修正,日线上再次大阴收尾。目前从日线级别看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下方1784-85区间重要支撑,价格只有破位此位置才会继续大幅下跌,否则暂时维持1815-1785区间震荡格局对待,另外再没有突破并站稳1815位置之前暂时先谨慎强势看多。短线方面,今日我们暂时需要重点关注1799-1800区间阻力,价格到位后空,下方重点关注1784-85区域即可,破位后才会继续加速。

黄金1799-180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标1784

【欧美】

欧美方面,周一欧美价格总体呈现上扬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1303位置,最低下跌至1.1234位置,收盘于1.1275位置。回顾昨日欧美市场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获得支撑后开启上扬,日内一直维持震荡上涨状态,隔夜价格小幅修正,日线上再次阳线收尾。从日线上价格最大上扬两天开始下跌,下跌也是最大两天,目前价格就是维持在1.1185-1.1380区间震荡,目前没有明确方向,在没有破位区间之前我们暂时维持震荡对待,另外价格处于中间值位置,多空防守都不好设置,所以短线我们暂时先观望等待破位后我们再进行跟随布局即可。

欧美1.1185-1.1380区间震荡对待,破位后跟随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12月21日周二

①08:30澳洲联储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15:00德国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③15:00瑞士11月贸易帐

④19:00英国1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⑤21:30加拿大10月零售销售月率

⑥21:30美国第三季度经常帐

⑦次日05:30美国至12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注: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闫瑞祥
专家姓名:闫瑞祥

【五行汇交易系统】创始人。

凤凰财经汇客厅、昆仑国际(中信银行控股)特约专家,新浪财经专栏分析师、东方财富知名评论员。并担任中金在线、和讯、外汇通、友财网、汇众资讯等多家大型财经网站的特约撰稿人。长期从事国际形势、技术分析和战略分析等研究工作,并有极其丰富的实操经验。主要针对机构及个人投资者进行技术支持及指导。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68436OtMWjvHrSJToO11PbpxM5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