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文集:赢者有道:11.29今日黄金思路全面分析,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11.29今日黄金思路全面分析,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股文集2021/11/29 10:55: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走过的路长了,遇见的人多了,经历的事杂了。不经意间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头脑的睿智与清醒。走一个坚强的人生,坦然面对,勇敢体会,酸甜苦辣,各种滋味,忘记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拥有的,懂得放弃,不能碰触的,学会雪藏。扔掉悲伤和孤寂,摆脱无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

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这条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语,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给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记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难,有多远。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上周黄金受美联储加息预期影响,行情大幅回落调整,后半周美盘假期休市,行情如预期的低位震荡消耗,然周五市场传出南非发现新冠变异病毒,这也使得市场情绪发生重大突变。周五黄金一度测压至1815一线,尾盘最终又下撤至1780附近,周线因此收得一实体饱和中阴线。

技术结构上来看,上周行情收得一阴线,阴线实体基本贯穿跌破周均线带,虽然市场未来市场可能会因变异病毒而引发避险买盘,但主导未来黄金走势的更多的还是美联储加息预期,技术面与基本面的双重利空下,黄金中线走势还是会偏向回修调整的,未来下方或可可能回撤1750、1720甚至1700附近,但短期内变异病毒会给市场带来很大的不确定风险,对此务必是需要注意防范的。

日线结构上,上周行情大幅回撤后,基本收在40日线1800下方震荡,虽然周五后冲破,但最终还是收在其下,技术上行情有形成下跌中继形态的趋向,但从今日开盘下探回升的走势节奏来看,短线行情还是有可能继续震荡回弹进行测压的,主要因素有三点:一是技术上1780还是有短线争夺作用,也可以视作为下跌中继盘整的下沿部位;二是美元的居高承压调整,也相应的会给黄金带来一定的支撑动能;三就是变异病毒给市场带来的不确定影响,也有可能引发市场避险买盘的需求。如果黄金震荡周期延长,则上方先继续关注40日线1800争夺,但上方主要压力还是关注10、20日线1815-20一带,只要行情不站上20日线上,则技术上的看调整预期就可以保留。如果本周行情出现下跌延续,下方1780一旦再度失守,则很有可能引发中继震荡后的再度回落趋势,届时下方可先关注区间下沿1760-45一带。

结合1、4小时图走势,上周五尾盘行情出现一波快速下跌,跌回1780附近,日内行情开盘后也再度回撤1780下方,但随后拉升回弹,目前测压至1795附近,表明当前市场情绪也并不是非常的糟糕的,只是受周五特殊情况以及突发消息面的扰动,行情走势显得不是很明朗。日内黄金上方先关注1800附近压力争夺,如果本周初行情难以回到1800上方,那么技术上就有更强的看空条件。但如果行情翻上1800上方,那么短线行情或将走震荡路线,以等待周五非农数据的引导。

因美联储加息预期,黄金主思路依旧持看调整预期,但短期内新冠变异病毒将会给整个市场情绪带来很大的扰动,故务必要关注此事件带来的不确定风险。操作上,保守者本周初暂时继续观望一下,有待市场对突发消息,以及自身技术走势进行一定消化后再择机参与。激进则尝试区间内短线低多高空,但也务必压缩仓位,以防市场情绪不稳定引发行情异动风险。

一:周初激进可先于1798-1800轻仓搏一次短空,带止损1803,目标下看1790附近即先减仓改波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785-83减仓,以及看1780争夺。

二:如果周初行情站上1800上方,不追多,也不再搏空,预期行情会反复围绕1800上下震荡,操作上还是有待其进一步测压1810-12甚至1820附近再考虑短空,届时再根据实际情况做实时策略调整。

三:周初行情如果在1800一线承压回修,再回撤1784-86附近时,激进可极轻仓尝试一次短多,此多单严格带止损1779,目标仅看1795-96就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还是看1800争夺。

本人分析品种有:国际黄金、纸黄金,黄金白银TD,国际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以月为周期.本人全方位时间:早晨7:00—凌晨2:00。

本文由赢者有道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