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今夕小太爷:幕信轩:油价暴跌超10%,散装的欧佩克,原油还会跌吗?

幕信轩:油价暴跌超10%,散装的欧佩克,原油还会跌吗?
今夕小太爷2021/11/28 16:44: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总是教导别人如何生活,却忘了自己应该怎样奋斗,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了证明自己,反驳别人,试图让他人延着自己的轨迹活着,就像投资者妄图改变市场行情方向一样,岂不知顺势也是一种态度和策略,期望通过改变市场而得到利润的早已被淘汰,只有懂得跟随者才能存活。

油价暴跌超10%,散装的欧佩克,原油还会跌吗?

导致油价暴跌的直接原因是11月25日南非检测出新冠病毒变种,市场对原油等大宗商品需求出现担心,黑色系商品整体大跌。

此前的美国也紧急抛售5000万桶石油储备,无一例外是雷声大,雨点小,抛储不管从力度、节奏还是品种,均不及市场预期,导致油价在抛储落地后不跌反涨,而后两天微调,市场观望情绪较重。

一方是高油价,一方是美国施压,散装的欧佩克这次也是赶鸭子上架,刚赚些钱,咋又开始闹呢?在幕信轩看来,这次油价大概率在区间弱势震荡。冬季往往是需求旺季,当下原油库存不高,有基本面支撑,油价向下的空间并不大。而到明年一季度,需求一般出现季节性回落,届时供应或出现小幅过剩。

看双边关系,拜登政府跟欧佩克各成员国关系并不是那么紧密,特别说沙特,这几年关系持续恶化,现在不是携美元号令天下的时候,再则普京大帝考虑国内财政压力也不至于会去在现在赚钱的时候突然就停止呢,现在就是谁都不对付,但是疫情如果真的反扑,那砸在手上的原油储备又该去哪里?现在大家都是在观望疫情的控制,再做计划,但是后续油价大概率还是会走区间震荡。

油价暴跌超10%,散装的欧佩克,原油还会跌吗?

原油周线收成一根大阴线,从本周的形态来看,周初反弹修正后一直受压震荡下跌,周中整理修正后,周五尾盘收官,形成加速下跌,一是技术面破位了关键支撑,首先在4小时台阶下跌次高点79.30下方承压整理,临界点未收复,空头趋势未改变,尔后向下再跌破了低点支撑75.0形成了台阶弱势下行,释放了此前的4小时级别的85.0和85.30双顶的调整理论目标空间。最低一度至68.0.最终收在低位,周线光脚。下周延续。

二是受消息面:新的新冠变种病毒吓坏了投资者,加剧了人们对第一季度供应过剩可能扩大的担忧。加速了原油下跌空间。结合日线和周线的收光脚低位,下周短线还会继续弱势延续,随着空间的向下加速,局部会进一步扩大下调空间。周五在74.20-74.30一带直接跟空扫掉目标72.0-71.60.波动基数大,随便一个波段都是2~3美元以上,特别是这种单边加速放量,要把握好这种弱势节奏,下周反弹依托尾盘的破位口反弹去高空即可,短线还会惯性创新低,阻力70.071.0

希望你都能实现稳定盈利。!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我只渡有缘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