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扎黑点金:11.27超级周来临,现货黄金美原油下周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投资交易策略,黄金行情分析,黄金白银在线解套,操作建议
扎黑点金2021/11/28 08:36: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周五全天,对疫情的担忧主宰市场,感恩节假期流动性变差更是放大了市场波动。消息面上,英国、以色列因非洲出现新型新冠病毒变种B.1.1.529毒株,均暂停南非等非洲国家的入境航班。在新毒株消息出来前,美国和欧洲病例已经再次飙升。

资金寻求避险,日元、瑞士法郎和美债迎来买盘,10年期美债收益率美盘暴跌8%下破1.5%关口;相比之下,避险资金并没有涌入黄金,现货黄金晚间持续走低,一度短线再次试探1780美元关口,较日内1815高点回落35美元。美元兑日元跌2%逼近113关口。现货白银向下触及23美元/盎司,日内跌2.47%。

而全天跌得最惨的当属原油,WTI原油狂泻近13%,日内累跌10美元,失守68美元关口;这是一次历史重演,今天油价暴跌的幅度比2014年感恩节沙特阻止欧佩克减产还要大。国内SC原油主力合约也触及跌停,跌幅8.01%,报464.1元/桶,创9月22日以来新低。澳洲联邦银行表示,更多欧洲国家可能实施封锁,加剧了市场对需求疲软的猜测。

果真就是黑色星期五,好巧不巧正好赶上了感恩节,市场流动性也是直接给断掉了。

黄金分析:

周五黄金的突然跳水使得交易无形放大了压力,日内先是持续走高,欧盘触及1809一线后受阻下跌至1797一线,后续再次走高至1815一线后迎来大幅度跳水,空头直线下攻至1780重要支撑区域,再次触及支撑1780-1778一线后收盘于1790一线。

本周虽然郑豪推演到了回落的下跌走势,但是行情的实际发展超出了之前的预期,好在及时调整思路并未陷入多头的被动局面,周四周五也是连续的提示短期将要反弹不要低位追空,并且周五行情连续高位两次做空,1809及1814的空单也都将收割,不过日内安排的多单也是没有逃过行情大幅度跳水的洗礼,整体交易利润可观。晚间行如流水的下跌说明了下跌趋势依然没有结束。下周不出意外还将出现新低,1798-1804这个区间将会成为多头反弹的拦路虎以及空头再次发飙的潜在位置,下方的目标可以看至前低1778,破位则看至1768-1756区域。如果如期到达1756一线需要注意1877以来下跌走势有结束的可能,此位置存在大级别反弹上行的可能。

复盘结构:按照交易系统来推演,1877开始的回落下行还没有结束,周五结束反弹应该是次级别的子浪4,下周大概率还会再出新的低点,参考黄金分割61.8%的位置1760~1756区域,届时1877将完成下跌的全部5波结构,合并为回调的A浪。B浪反弹上行预计也是在1760~1756区域可能出现,因此下周的整体走势将会出现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以上点位在交易日内会因为更新有所不同,此处以思路)

文章只是一个大体的思路,具体的现价做单策略下周一开盘前实时更新,敬请关注

原油这里,肯定是不能抄底的,想都别想。会给你这么好的位置进场,那真的那些机构是白砸盘下来的。千万不要着急入场原油,你们想想这次病毒起源是在非洲,你们知道里非洲最近的是哪里嘛?就是中东,如果病毒蔓延到中东,你们说会发生什么?静观其变就好,现在原油根本就不是行情走势的问题,关系到了基本面和一些消息面的影响。包括下周二还要开欧佩克会议,所以没有必要去抢跑。

本文由郑豪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白银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