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潇翰:11.28黄金还会涨吗?黄金下周走势分析及白银TD行情预测

实时分析盘中行情变化,现货黄金白银、黄金白银td,美原油等外汇产品,波段走势分析及精准解套策略
李潇翰2021/11/28 08:36: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最新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提炼:在本周早些时候,在白宫宣布美国总统拜登提名鲍威尔继续担任美联储主席后,金价大幅跌破1800美元,黄金市场即将结束本已动荡的一周,这种复杂的情绪并不令人意外。市场认为这是一个鹰派信号,金价跌至三周以来的低点。然而,在周末来临之际,对新冠大流行的新担忧引发黄金避险买盘,将金价推高至1800美元阻力位上方。

李潇翰认为:面对新出现的变异毒株,黄金等避险资产大幅上涨是教科书式的避险行动,流动性稀薄也是一个可能促使交易员加快抛售美元多头头寸。但疫情相关的不确定性会削弱高风险货币,最终支持美元,从而打击金价。李潇翰预计美联储很难超预期加息,明年只会加息一至两次;若美联储以更快节奏完成缩减购债,则金融环境会加速收紧,这将支撑美指。但下半年美国经济表现会跑输非美,同时通胀回落、美联储难以超预期加息,美指会面临一定的调整压力。总结:国际黄金价格将会有一波上涨1900上方的需要,但目前属于弱势筑底酝酿大级别反弹,这样才会给到我们后期的中长线空单机会。

黄金技术面进阶:从黄金日线图看,金价昨日整体波动范围有所下降,因为美国节假日的缘故,所以市场基本面相对比较清淡,但由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仍然升温,所以黄金价格整体还是出现了承压,目前处于1800大关下方震荡修正,MACD指标也是在延续死叉,不过处于0轴上方的情况下,短期的幅度应该也会暂时有所限制,下周初可先关注好1780-1815区间的运行节奏。

从黄金4小时图看,昨晚美盘时段金价保持震荡走势为主,在经历了前期的大跌过后,目前节奏有所放缓,短期均线组也基本到位的情况下,价格有望重新企稳加上金价收在1800下方,需要提防下周开盘先测试1780两次支撑的有效性,下方MACD指标目前也形成金叉,对止跌有一定的帮助,李潇翰建议下周初操作上先空再多,下方重点关注1780-1775支撑,上方关注1815-1820阻力;如果仓位有套单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文=末=添=加=李潇翰】寻求帮助,我会抽时间给予你一些建议去参考,可免费得k线教学一份。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1781-1778分批做多,止损1770,目标1800-1815;

空单策略:建议1817-1823分批做空,止损1825,目标1800-1795;

原油行情最新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提炼:周五(11月26日)上海原油价格大跌2.95%,主力合约2201终盘收于496.3元/桶,跌15.1元/桶,因南非发现新冠变异毒株引发市场恐慌情绪,投资者担心石油需求大幅降温。英国将暂时停飞从南非和五个邻国起飞的航班,对南非最近发现的这种明显不同的变异毒株感到担忧。科学家们说:“在南非发现的这种新冠病毒变异可能能够逃逸免疫反应。英国当局认为它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变种,担心它会抵抗疫苗,并加紧对南非实施旅行限制。油价在周五亚洲时段大跌逾3%,因南非发现新毒株引发市场恐慌,打破了多空平衡。感恩节期间原本清淡的市场却被突如其来的新毒株搅动,在周五大幅下跌之后,油价或有进一步创新低的可能。市场目前主要关注下周四OPEC+部长级会议的结果,在此之前,新毒株的影响料将持续。

原油技术面进阶:原油亚盘承压,欧盘直接放量破低加速下行。直接逼近4小时级别的小双顶调整目标,此前预期是在72.50-72.20.欧盘这么快的下行释放空间,倒是出乎意料。本以为周线收官是震荡下跌,而非单边下跌,空间预期是下周到,现在技术形态上已经提前释放,4小时继续处于台阶下行破低当中,美盘反弹依旧是主空思路,目前暂时不追低,看美盘前后能否反抽给到74.30-74.60附近再进行做空,美盘看个新低落袋。如果仓位有套单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文=末=添=加=李潇翰】寻求帮助,我会抽时间给予你一些建议去参考,可免费得k线教学一份。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建议反弹69.5空单进场,目标67.3-66.8,止损70.0上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