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前人论金:邵泓阳:11.27现货黄金下周继续看涨,黄金原油下周开盘操作策略

每日黄金、原油投资策略。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市场热点。
前人论金2021/11/28 08:35: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下周行情解析】

黄金消息面解读:11月26日疫情引发市场巨变,恐慌情绪席卷全球:股市下跌、债券跳涨、原油狂泄5%、日元飙涨1%,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打击美元,黄金趁机大涨20美元冲破1810关口。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关注世卫组织对南非新变体的紧急会议结果。感恩节后的抛售席卷全球市场,从股市到大宗商品,避险资产出现反弹。人们担心,在南非发现的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变体可能引发新的疫情,破坏脆弱的经济复苏。在此背景下,黄金避险吸引力陡然上升,日内大涨1%,接连冲破1800一击1810两大关口,日内涨幅超过20美元。新的威胁加剧了投资者的担忧,他们已经在与通胀上升、货币紧缩和经济增长放缓等问题作斗争。

黄金技术面解析:黄金周线收官,中阴线收低,周初伴随美元的大涨,黄金连阴下行失守1800奠定周内跌势,周五尾盘收官之作,伴随反弹之后尾盘再承压回落收低,反弹昙花一现。周线和日线收在低位。短线没能站稳1800。下周依旧考验区间破位,下方支撑点也是上升趋势线1770-1780间。一旦破位就会完全改变日线格局。而短线反弹争夺点则是1800-1810。周五的反弹昙花一现。使得短线是否修正结束。再蓄势下行,还有待观察。下周的区间先关注本周五的区间突破,局部形成突破就是周内的方向。下方争夺1778-1770。上方争夺1800-1808。

黄金没有彻底的走强之前,后期我们仍然需要做空等待,目前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黄金有所反抽,则多头已经反转,这一点我们需要澄清一下,在连续下跌和上升的形态之中,单阴或者单阳只是形态上的修复,并不是反转,而下方的重点支撑则维持于前期的底部1780一线,如回撤于此位置上方再次获得反抽的机会或者说是连阳的形态下的话,那么将有可能触及反转。目前是在1815触及后就回调至1800下方,在我看来着是正常的现象。因为首次触及顶部肯定是不可能一次就破位上行的,在没有基本面的影响的情况下。从趋势来看,我认为下周黄金可能会延续涨势。

首先我们小时图来分析,目前头肩底形态,顶部位置1815这里,在这里回调是没有任何毛病的。但是,我们如果从结构上来分析,我就会觉得1823-35这里可能会压制不住。从1780至1815这里是35美金的涨幅,可以看作是一段趋势。如果按照理论来分析的话,在头肩底破位后,是要走一倍H的走势。那么a1815+35美金,那么最终位置会是在1850这里。我们在来看日线图,日线低点是在一步步抬高,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目前黄金依旧还是处于多头趋势当中。1720至1877这波趋势中,1780正好是0.382支撑,所以这里守住形成支撑就完全没问题的。0.618压制点在1817这里,如果破位1815,上行到1817上方,那么我们看上方唯一的压制点就在80.9%这里1822-33位置。

【原油下周行情解析】

原油消息面解读:11月26日,国际油价重挫,因担心在以美国为首的主要消费国协同释放原油储备后,全球供应过剩的情况可能会在第一季加剧。随着美国交易员休假,周四原油价格基本持稳,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表示,计划中的协同释放储备举措可能会加剧预计会在明年年初出现的原油过剩现象,国际文传通讯社(Ifax)周四援引俄罗斯外交部的话说,美国正试图说服俄罗斯提高石油产量,以降低全球油价。

原油技术面解析:原油周线收成一根大阴线,从本周的形态来看,周初反弹修正后一直受压震荡下跌,周中整理修正后,周五尾盘收官,形成加速下跌,一是技术面破位了关键支撑,首先在4小时台阶下跌次高点79.30下方承压整理,临界点未收复,空头趋势未改变,而后向下再跌破了低点支撑75.0形成了台阶弱势下行,释放了此前的4小时级别的85.0和85.30双顶的调整理论目标空间。最低一度至68.0最终收在低位,周线光脚。下周延续。二是受消息面:新的新冠变种病毒吓坏了投资者,加剧了人们对第一季度供应过剩可能扩大的担忧。加速了原油下跌空间。结合日线和周线的收光脚低位,下周短线还会继续弱势延续,随着空间的向下加速,局部会进一步扩大下调空间。周五在74.20-74.30一带直接跟空扫掉目标72.0-71.60波动基数大,随便一个波段都是2~3美元以上,特别是这种单边加速放量,要把握好这种弱势节奏,下周反弹依托尾盘的破位口反弹去高空即可,短线还会惯性创新低,阻力70.0-71.0。

本文由邵泓阳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