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萧昱晟:柳沁雯11.27黄金周五收官夜盈利收尾,周交易不留遗憾

柳沁雯11.27黄金周五收官夜盈利收尾,周交易不留遗憾
萧昱晟2021/11/27 08:39: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方面——

黄金,没有彻底的走强之前,后期我们仍然需要做空等待,目前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今日黄金有所反抽,则多头已经反转,这一点我们需要澄清一下,在连续下跌和上升的形态之中,单阴或者单阳只是形态上的修复,并不是反转,而下方的重点支撑则维持于前期的顶底转换95一线,如回撤于此位置上方再次获得反抽的机会或者说是连阳的形态下的话,那么将有可能触及反转。

则晚间黄金我们还是维持于15下方布局空单,目标看05-98附近,损21.5,等待后期走势再议。

——原油方面——

原油亚盘承压,欧盘直接放量破低加速下行。直接逼近4小时级别的小双顶调整目标,此前预期是在72.50-72.20.欧盘这么快的下行释放空间,倒是出乎意料。

本以为周线收官是震荡下跌,而非单边下跌,空间预期是下周到,现在技术形态上已经提前释放,4小时继续处于台阶下行破低当中,美盘反弹依旧是主空思路,目前暂时不追低,看美盘前后能否反抽给到74.30-74.74.60附近再分别二次进空美盘看个新低落袋。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