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前人论金:邵泓阳:11.26黄金多空来回扫荡,黄金原油今日晚间行情操作建议

每日黄金、原油投资策略。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市场热点。
前人论金2021/11/27 08:39: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消息面解读:昨日(11月25日)由于美国正处感恩节假期,交投清淡,今天黄金一改弱势,在欧盘时段快速反弹,截至目前最高触及1815美元的位置。据报道,南非发现一种新的变异病毒,这可能使得疫情形势更加严峻,对经济的复苏产生重大影响,全球股市遭到拖累,大幅下跌。作为避险的黄金则受益上涨,不过鉴于本周黄金空头强势,料反弹幅度有限。从中长期来看,由于美联储官员关于加息和收紧的言论颇多,鲍威尔连任使得市场更加担心美联储未来更快的行动,美元指数持续走强,打压金价。

黄金技术面解析:黄金日内最高触及到1815附近后开始回撤,目前于1809附近整理,此动作也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之外,在黄金处于强势反抽的格局面前,及时的控制风险乃是最佳选择,虽后期的回撤也让我们有了撤离的机会,但风险控制摆在第一位,而目前黄金继续维持于多头的强势反抽进行,而下方的支撑将维持于前期的顶底转换95一线,此位置也将是晚间多头回撤修正的极限位置,而上方的压力则维持13-15附近,此区间也是后期我们继续布局空单的理想位置,而目前来说我们仍然需要一定的耐心等待格局进一步的打开后进行,则晚间黄金围绕于1795-1815区间做震荡操作即可。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回调1800附近做多,止损1794,目标看1812-1815附近。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消息面解读:原油近几日维持震荡,今天由于全球股市大跌,油价瀑布式下跌,空头强势。由于南非变异毒株被发现,亚洲与旅游相关的股票跌幅最大,英国暂停来自非洲六个国家的航班入境,澳大利亚表示可能会限制来自非洲南部的旅客入境。市场担忧情绪表现强烈,日经指数大跌近3%,印度下跌超过2%,标普、道琼斯均快速下跌,录得两个月以来单日最大跌幅。在此情况下,由于变异毒株对未来经济的影响未知,原油需求预期受挫,油价下跌。从中长期来看,北半球已经进入冬季,能源需求有继续增加的趋势,但多个能源消费国表示将释放战略原油储备,这可能在接下来的OPEC+大会上作出暂停原油增产的决定,油价或在后续表现相对强势。

原油技术面解析:原油亚盘承压,欧盘直接放量破低加速下行。直接逼近4小时级别的小双顶调整目标,此前预期是在72.50-72.20.欧盘这么快的下行释放空间,倒是出乎意料。本以为周线收官是震荡下跌,而非单边下跌,空间预期是下周到,现在技术形态上已经提前释放,4小时继续处于台阶下行破低当中,美盘反弹依旧是主空思路,目前暂时不追低,看美盘前后能否反抽给到74.30-74.60附近再进行做空,美盘看个新低落袋。

本文由邵泓阳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